莲君居士

[靳東之前半生風雨]
靳世冰雨,東風吹盡。
胸藏陽光,微笑前行。
       其實,我始終相信這世界是美好而善良的。可有時候又讓我感到了這世界的世態炎涼。一度懷疑到底是我瘋了還是這個社會瘋了。善良而努力干事業的人被排擠打壓,虛偽而專營名利的人卻節節高升。所謂的公平正義也都披上虛偽的外衣。
        因為喜歡賀涵,喜歡明樓,喜歡庒恕,喜歡胡八一,讓我認識了熒屏上的靳東。越了解越對靳東人品和演技贊嘆不已,欽佩折服。靳東做為一名演員,他盡己所能地干好自己的事業,一心專注於舞台戲劇,用心傳遞美好,熱衷於公益宣傳,不炒作,不張揚,不慕名利,低調謙遜。
      但我就是不明白怎麼總是有人針對他來抹黑他。就拿這次白玉蘭提名之事說吧!他不被提名也就罷了,為何偏要挂上靳東的名字來炒作。本來看《我的前半生》大都是被賀涵所驚艷到了,大多數人也因東哥而看劇。靳東是該劇名符其實的男主角,而編劇也說過就是為靳東而寫的男主,卻被白玉蘭提名奖給換了男主角,也太搞笑,太讓人無語了吧!靳東成就了前半生裏所有的主角,配角,以及編劇,導演,而自己卻被人遺忘。如果遺忘就遺忘的徹底也說得過,為何還要大張旗鼓地借靳東之名來宣傳,真令人心痛心寒。
  曾經老演員劉佩琦在品質盛典上就說過這樣的話“我十七年前就對這种頒獎下的環境心灰意冷,直至冰點。”看來娛樂圈裏各種獎項榮譽都是名利化,商業化了,早已缺失了公正公平。其實這個社會本就很現實,現實的令人心寒,何況是身處名利場的演藝圈。靳先生也說過自己總是忘了他所處的環境也是名利場。所以,我們不必太在意先生是否得獎,我們要看重先生的實力。永遠在背後支持靳東,也許陪伴和鼓勵是對靳先生最深情的告白。
    靳先生就是胸有陽光,心田似海之人。他也說過“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”雖然我們也替先生可惜遺憾,但真正的英雄永遠在我們的心中。靳東就是我們心中永遠的主角,永遠的德藝雙馨好演員,是真正的戲劇行者。觀眾的眼睛永遠是雪亮的,公道自在人心!
願靳先生和靳屬絲們都能做到:
胸藏陽光燃希望,
微笑前行驅陰霾。
無怨無悔走己路,
榮寵不驚笑紅塵。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0)